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Lake Mead and Grand Canyon@Arizona, Nevada 直升飛機遊大峽谷


由直升機從LV 由西緣沿著Colorado river飛進大峽谷



 今年家人來LA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後之帶家人去玩的行程:
Los Angeles=> Las Vegas=> Lake Mead NRA(Hoover dam) => 直升機遊Grand Canyon => Death Valley NP


 直升機飛大峽谷的行程基本上有兩種 一種是飛過去飛回來 一個人價錢約兩百初頭
我訂的tour 會在大峽谷中降落停留三十分鐘 一個人價錢約$320 全程約兩個半小時 

想說爸媽都沒搭過直升機 開車去大峽谷很熱也花很多時間 就大家來試試看
 不過我只是在網路上隨便找一個看起來還算便宜的
到了機場 感覺這家公司也算是頗具規模

但訂票網頁系統實在是爛到不行 一大堆bug 浪費我一堆時間 實在不想推薦Orz

 
他會按照體重分配座位 以平衡直升飛機的重量
但我實在不懂....明明重的人都坐在我這邊XDDD
不過他剛好讓我坐靠窗的位子 適合拍照


 
從LV 東南方的Boulder city 的機場起飛




 
Lake Powell 搭直升機蠻穩的 比小飛機舒服 感覺飛得慢慢的 但其實蠻快的



 
Hoover Dam 因為透過直升機的玻璃拍的 有些色調怪怪的懶得調





 
Lake Powell
這裡有點像 Glen Canyon NRA那邊的 Wahweap marina附近的船塢




另一側有小火山




 
拉近看一下




 
可能是colorado river? 這邊河水入湖的顏色很多種 感覺很不乾淨XDD






 
Colorado river





 
進入大峽谷了





 








著地的合照
這裡駕駛會幫忙準備食物 有一些簡單的乾糧、飲料還有香檳




 














回程的路線稍稍不同 但我開始覺得膩了XDDD






 
如果開車去天空步道及大峽谷西緣的話 就是走這條路...






 
著陸!





 
最後再請駕駛幫我們合照
其實他們會有專人幫你拍合照一張$20的
 只是駕駛會偷偷幫你拍一下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