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California (死谷夏天) [Ⅱ]


Sunset at Bad water HDR疊六張圖
夏天雪水乾掉之後鹽的結晶破土而出形成奇特的景觀 這裡是北美最低點 低於海平面85.5公尺





今年家人來LA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後之帶家人去玩的行程:
Los Angeles=> Las Vegas=> Lake Mead NRA(Hoover dam) => 直升機遊Grand Canyon=> Death Valley


參加早上十一點半的Helicopter tour 結束的時候差不多兩點多
於是按照計畫從LV 開兩個多小時 由Death Valley NP東南方的入口進來園區
上次來Death Valley NP已經是三年前的事


這次行程很簡單
LV=> Dantes View => Zabriskie Point=> Bad Water 夕陽 => hotel at Beatty
Beatty=> Scotty's Castle=> Ubehebe Crater=> Mesquite Flat Sand Dunes


其實除了the racetrack 重要的點都有放進來
而且我的目標就是Bad water的日落





下午四點半左右 一入園就看到一隻小土狼在路邊
我們家有養很多隻狗 所以我爸媽就超想丟麵包給牠吃XDDDD





Dantes View
這邊下面就是Bad water 也是可以看夕陽
不過我想要鹽地的景色




Zabriskie Point
這裡的地形是偏黃色的的峽谷地





五月中的傍晚還是熱到不行XD






Zabriskie point
這一側的步道可以穿越山丘一直走到另一側的Golden canyon
這邊斷層的紋路很漂亮
感覺又像 valley of fire 那邊或是 the wave那種感覺?




Bad Water 一開始的部分都被遊客踩平成一條路了
但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紋路




右側則是鹽跟土混在一起奇形怪狀的土堆
這邊跟Devils Golf Course應該是一樣的景觀吧?




近拍 有棉絮的感覺?




一直往西邊走
其實我不確定我能看到什麼畫面 之前那次好像就在這附近就回頭了





為了拍到沒有人的畫面就多走了二十分鐘
原來被踩平之前是長這樣子!




快夕陽了 但是今天天空沒有雲~




其實要找到比較乾淨一整片的也不容易
通常鹽長出來的地方旁邊都會有一層黑色的泥土



接著就開往Beatty的hotel了
沒想到Beatty三年來 進化了不少
多了好幾間旅館還有賭場
而且有Denny's 可以吃晚餐XDDD




Scotty's Castle





這邊有園內難得一見的綠樹XD






u-bee-hee-bee crater
上次二月來的時候還以為積雪沒看到 這次總算看到了





最後一站的沙丘 哈
我最近剛去過Great Sand Dunes NP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而且五月中的中午實在熱到不行
讓爸媽見識見識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