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 [狹島] @ California


在前往Channel Islands NP的途中就看到很多的海豚!!
哈 這張剛好拍到一隻小海豚跟在兩隻大的旁邊





Channel Islands NP 在Santa Babara 南邊的海上 主要有五個島

這次去的是最大的 Santa Cruz Island

http://www.islandpackers.com/santacruz.html



往島上的船班不多,最好是兩天前就打電話去訂位 坐的船是Island Packers

我們的船班是早上十點出發 九點十五分開始check in 回程是下午五點離開

網頁上寫的時間感覺都是騙人的=.=



今天只有一個目標: 我要看到Channel fox!!!







在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航行時間

除了海豚之外 會先看到一堆大嘴鳥 跟海獅

今天天氣不太好 雲很厚 霧很大

哈 所以大部分照片的上面白白的都是霧或雲 不是因為太陽太亮...



我覺得這種紅色飄浮的東西 都是故意放在航行路線旁邊讓sea lions 可以在那偷懶

這樣遊客看到就會很興奮 然後船員也可以順便介紹一下

我在SF 跟SD搭ferry的時候都看到類似的畫面XD...




剛好拍到海鷗一排飛的畫面

可惜沒能拍得清楚~"~

剛用小小白還沒上手





快到岸的時候 會先看到 象鼻洞

如果參加kayak的行程可以划到那邊去 不過我們今天只打算hiking





船靠岸了



海邊的港灣 這邊是東邊的碼頭



基本上我們當天來回的話 只能走其中三條的trails

決定今天的路線:

Scorpion anchorage=>Cavern Point=> Potato Harbor=> Scorpion Canyon 接Smugglers road 回到港口

這些都是moderate的難度 只有最後一小段算strenuous





沒想到一開始的Cavern Point 就有點嚇人的坡度 哈





從Cavern Point往下看到的港灣





這個季節的hiking 沿途大概都是這種感覺





跑到了一個危險的崖邊,有一個小朋友看我過來 就想跟過來看

結果被他媽媽阻止了 哈哈 我作了不好的示範~"~





Potato Harbor

我問說為什麼叫potato 結果有人亂說是因為旁邊的山坡地 一團一團的像一顆顆的potato XD

是還蠻有道理的啦......





Potato Harbor 其實說不定是在說這個港灣的形狀....







從potato harbor 接Scorpion canyon的 strenuous road







海天一線!! 好像帆船在天空上一樣XD

哈 這該不會就是one piece 的空島的起源XD

嗯 不過船有點小了 就是遠遠那些白點XD







真恐怖 剛從對面的白色的路走過來....

是真的還蠻累的 而且太陽很大







天氣不太好 雲很厚 而且因為山蠻高的 跟雲很接近

可以看到烏雲的影子整個遮住光





從Smugglers Road 彎回去的時候 可以看到港口回程的船已經在等了

哈 超怕會趕不上 這個行程剛剛好





Oh my god!還真的看到了最有名的channel fox!!

哈 因為他被嚇到了 來不及拍到好照片~"~

不過其實牠不太怕人 不要太靠近 牠都不會跑走

讓我懷疑是不是管理員看時間差不多了 放一隻出來打卡 XD





離開的時候 又看到一堆海豚

而且天氣變好了 海也跟著藍了

美麗的海....這島附近的自然保護得不錯





這畫面一直讓我想到周杰倫的珊瑚海

"海鳥和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只看到海鳥一直衝往水面捉魚的畫面....





今天一直用70-200mm的小小白...

唉 我連小小白都用不太好 要用望遠端 瞬間捕捉動物鏡頭有夠難XD



看來還是要注意一下防曬....

我是沒擦防曬油...偏偏最後搭船時剛好被太陽直曬了一個多小時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