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Arches National Park [拱石] @Utah (上午) (發光的石拱)


Delicate Arch 是Arches National Park 最具代表性的拱石
這裡遊客之多 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拍下 太陽藏在拱石內的光茫!! 哈 大概這張是最與眾不同的拱石照片








這裡是Thanksgiving 五天五夜的第三天
行程:
Day 1: Pipe Spring National Monument           => Capital Reef National Park => Hotel at Delta
Day 2: Delta=> Black Canyon of Gunnison National Park 
            => 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 => Hotel at Moab
Day 3: Arches National Park
Day 4: Moab=>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 Hotel at Torrey
Day 5: Capital Reef National Park=> LA


拱石國家公園是這一趟旅程中最具盛名的景點
可以預期的是到處都可以看到觀光客
園內景點很多 而且相隔不會太遠 十幾個arch 都很壯觀
在一天的行程中 我們看到了十個有名的arch !


這裡遊客數量太多,國家公園的網站還專門把每個景點適合拍照的時段列了出來XD
哈 於是我就大概排了一下當日行程:


上午: Visitor center=> Park Avenue Viewpoint=> Courthouse Towers=> Petrified Dunes=> Balanced Rock=> Garden of Eden=> The Windows section=> Double Arch

下午: Panorama Point=> Delicate Arch=> Salt Valley Overlook=> Fiery Furnace Viewpoint=> Skyline Arch=> Devail's Garden Trailhead (Landscape Arch, Tunnel Arch, Pine Tree Arch)


這裡真的是我到過所謂的 C/P值最高的國家公園!




一大清早趕著從Moab 開過來






天空很藍 白雲一朵一朵
預告著傍晚的奇景!
(唉 可惜那時候不懂)






如果只有一小時多的觀光團巴士
說不定就帶你到visitor center 跟這個假的Delicate Arch 拍一下 哈哈






Park Avenue
園內第一個trail 但我們只走到viewpoint 的地方看了一下












Courthouse Towers
只有壯觀而已! 像是高樓大廈自然天成


其實這一區有很多名字的石頭
sheep rock, three gossips, tower of babel 等等
但回來之後 我認不出來哪個是哪個了XD






Ancient Sand Dunes (Petrified Dunes Viewpoint)






Balance Rock






Salt Valley






Garden of Eden
這邊碰到兩個人帶著狗 在這個區域亂跑
真好 好想要帶我家狗像這樣玩XD






我忘了這張是哪@@"






Elephant parade
這個像大象的石頭
其實我是拍完之後 看地圖 在找大象石 才想到是這個XD








Turret Arch
俗稱 OK arch XD
哈哈 其實是我自己取的






Window Arches: North Window and South Window
其實這應該叫 眼鏡俠arch 不知道是哪個超人系列的XD




這些arch 其實都超大的
人可以爬上去 真是渺小








Double Arch
這裡是第一個非常值得來的Arch 可以一直往上爬 XD
哈哈 我在這邊玩了好久






當我下去之後 claude也爬上去了XD 就幫他拍了一張






爬上Double Arch 之後的遠眺






Pothole Arch
基本上這個可以跳過了XD 要仔細看才能找到這個arch...
但也不是很壯觀






Panorama Point 應該是吧...
哈哈 我也想不起來了



到這邊差不多是上午的部分....
園內沒有餐廳 所以要自備乾糧
Arches National Park 也不大就是了 離Moab 也很近



雖然我封面照放了Delicate Arch 但其實是 Arches National Park (下午) 的部分 XD
照片太多了 只好分成兩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