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Glen Canyon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Horseshoe Bend [馬蹄灣]+ Lake Powell @ Arizona 雲和光的特輯


離開了Page 回程的時候在Highway 89上 天空的雲非常厚
捕捉到明顯的雲隙光 (耶穌光)! 有爆炸性的感覺



這篇是接在羚羊谷的行程之後
Day 0: LA=> Cedar city
Day 1: Cedar city=>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Page
Day 2: Page=> 羚羊谷=> 馬蹄灣 => Glen Canyon Dam=> Lake Powell (Wahweap + Lone Rock)



前往馬蹄灣的trail 大約十五分鐘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那個 Ω 的形狀烙印在地上




馬蹄灣
來這邊玩的人都會有這張照片當封面XD
哈 不過我的廣角還不過廣 差了一點點



一半的馬蹄灣
灣中有船! 哈哈


其實我還蠻想參加 搭船去Rainbow Bridge National Monument 的行程
不過這個要半天然後一個人要一百多元 哈 沒人要跟我




Lake Powell and Glen Canyon Dam
Dam的旁邊就是visitor center
這邊熱的要命 雖然旁邊有步道dinosaur trail 而且也可以走到橋中央
但同伴完全不想動 哈哈




Lake Powell and Glen Canyon Dam
從另外一個方向看回去
Lake Powell超壯觀的
哈 但這樣的我反而不太會拍><






Wahweap viewpoint
這邊開始要收費了 不過可以使用國家公園年票




Wahweap marina 可以下船
很多人自己拉船來這邊玩





Lone Rock
嗯 照理說他是孤立的一塊石頭 側面比較清楚
正面拍就是這樣XD
哈 然後我要避開下面一堆船跟車 就只拍了這樣
不然照貫例要拍張倒影才對XD



接下來回程大概連續一個多小時 都是雲很厚的情況
然後我從車內拍了下面一系列的雲和光的照片
哈 其實擋風玻璃很髒 這些都是救回來的 Orz
有稍微調暗讓光明顯一點













這張算是蠻有想像空間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