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Guadalupe Mountains@New Mexico


原來要拍到 Guadalupe Peak及El captain 連國家公園的門都不用進去 直接在路邊就可以拍了XD





離開Carlsbad Caverns National Park的鐘乳石洞一路往南開來到 Guadalupe Monutains NP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公園有什麼特色
這可能是我寫得最無趣的遊記Orz


後來才知道可能要登上Guadalupe Peak 才會比較有趣
或是走137公路到上面的Dog Canyon 附近有一個漂亮的瀑布



一開始先到McKittrick Canyon的visitor center
大白天他也是closed XD
可見這裡人煙多稀少....






自己走了旁邊的 McKittrick Nature Trail
走了半小時 好像什麼都沒看到XDDD




紅色的仙人掌




山是還有一點壯觀


後來到Headquarters Visitor Center
問了一下Ranger
這裡有開發的trail 都是要走很久的 一般都需要申請入山證




我就問ranger說我只想拍一下Guadalupe Peak
他就說 你到下面路邊那個picnic area 拍就可以了...
就是這裡了XD 由visitor center 出來往南走開一下就到了




這好像是El Captain? 有點忘了
其實蠻顯眼 一定不會錯過






Guadalupe Peak反方向的環景圖






這裡要注意 沒什麼加油站 至少要用70miles以上的油才能離開
所以離開Carlsbad caverns的時候就應該把油加滿
結果我在找加油站的時候 看到一堆小鹿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